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获得新专利 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传言度提升

时间:2022-05-26 11:41:1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相对铝合金以及钢材等,钛合金有着更加坚固、轻量、美丽的诸多优点,目前已经应用于多种高端产品,而早在2021年时就已经传出苹果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传言,日前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终于取得了钛合金的相关专利授权,令业界以及果粉们更加期待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比如很快就要推出的iPhone14。

苹果获得新专利 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传言度提升

•苹果公司早在2019年时向美国专利商标厅USPTO申请了新专利Textured surface for titanium parts,这是关于在产品表面加工钛合金素材的项目,今年5月获得了批准。

•虽然苹果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传言度提升了许多,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透露口风,而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换上了钛合金外壳的苹果产品外观、性能与气质都将会提升一大截,当然价格会更加的高昂,不过果粉们估计更看重的是前者。

苹果获得新专利 下代全线产品采用钛合金传言度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