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称显卡挖矿过时 更重视游戏玩家:改善显卡供应

时间:2022-05-27 18:18: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昨天英伟达发布了2023财年Q1季度财报,营收82.9亿美元同比大涨46%,不过利润利润16.2亿美元,同比下降15%,环比下降46%。英伟达游戏业务贡献了36.2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1%。

英伟达称显卡挖矿过时 更重视游戏玩家:改善显卡供应

以往让显卡厂商赚到超额利润的矿卡市场回不去了,英伟达CFO Colette Kress也谈了她对显卡挖矿的看法,认为目前以太坊挖矿的算力几乎停滞,显卡挖矿已经变得过时,这一趋势在未来还会更强烈地展示出来。Colette Kress称显卡供应不是什么问题了,价格还会继续下滑。

显卡市场又要回到游戏玩家为主的常态了,一方面是显卡价格降回来了,另一方面厂商也在增加供应,反应在财报中就是库存增加,英伟达在4月底的库存总额达到了31.6亿美元,去年同期只有19.9亿美元。

英伟达称显卡挖矿过时 更重视游戏玩家:改善显卡供应

此外,英伟达A也加大了芯片的订单,给台积电等芯片代工厂的预付款总额达到了95.9亿美元,去年同期只有34.6亿美元。

英伟达CEO黄仁勋也在财报会议上对游戏市场示好,称游戏行业基本面保持稳定,而且过去2年中PC游戏玩家就增加了1亿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