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到2025财年年底 索尼游戏投入一半将是全新IP

时间:2022-05-28 09:02:0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到2025财年年底,索尼给PlayStation工作室一半的投资将用于开发全新IP。

到2025财年年底 索尼游戏投入一半将是全新IP

在最近的投资人大会上,索尼表示投资新IP是整体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在未来几年中将大幅度增加这一领域的投资。

在过去的几年中,索尼PlayStation大部分专注于开发现有IP。以2019年为例,对当前IP的投资是77%,只有23%是投资新IP。

到2022财年年底,索尼对现有IP的投资将减少至66%,对新IP的投资将增至34%。到2025财年年底,索尼希望这一比例将恰好是一半对一半。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前些日子索尼为第一方PlayStation工作室进一步投入3亿美元,这包括《战神》开发商圣莫尼卡和《地平线》开发商Guerrilla Games等。

这一投资和索尼收购预算是分开的,因为索尼也在寻求大力扩张第一方工作室的数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