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Force of Habit宣布无限期停业

时间:2022-05-28 11:45: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开发了《吐司时间》的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Force of Habit宣布即将进入无限期停业状态。

工作室联合创始人Ashley Gwinnell在博客上介绍了工作室倒闭背后的原因,表示单枪匹马工作实在是太难了。

他写道:“从2016年,我就在没有联合创始人、没有投资人也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单干,在兼顾热情和按揭等现实因素的情况下,倒闭可能是必然的结局。”

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Force of Habit宣布无限期停业

还有一个因素就工作室的官方推特在去年“被盗”,也就意味着Gwinnell需要从零开始重建粉丝群体。

“2021年5月,Force Of Habit Twitter被人通过Connected App的代币盗走。然后在账号上出现了一些恐怖的种族主义言论和炸弹威胁。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因此账号被推特禁言。”

“在提交了无数申请之后,我得到的永远只有空白回复,看来这种情况已经无法解决。我没法删除那些推特,也没法导出数据,没法把八年来的努力和争取到的粉丝找回来。推特是我们主要的社交平台。我们多年来在电子游戏上的历史已经没了。”

Gwinnell仍将继续在业界活跃,使用独立游戏营销与发布工具Impress参与工作。

Force of Habit在2012年由Gwinnell和Nick Dymond联合创办,但后者在2016年离开。该工作室在多个平台共发布了七款独立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