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英国专家称50年后虚拟孩子将普及 能陪父母玩游戏

时间:2022-06-01 14:01:09
  • 来源:每日邮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人工智能专家卡特里奥娜・坎贝尔(Catriona Campbell)表示,50年后虚拟孩子将会普及,能与用户玩耍拥抱,甚至与用户“长得很像”。这有助于解决人口过剩问题,这些由计算机生成的虚拟孩子将只存在于元宇宙中。

英国专家称50年后虚拟孩子将普及 能陪父母玩游戏

卡特里奥娜·坎贝尔表示:“在当前看来,虚拟孩子似乎还有些遥远,但未来50年的技术进步,将使存在于元宇宙中的虚拟孩子与现实世界的孩子几无区别。随着元宇宙技术的发展,在大多数发达国家,虚拟孩子将成为社会的一部分”。

英国专家称50年后虚拟孩子将普及 能陪父母玩游戏

坎贝尔相信在未来,人们会用上可以模拟身体接触的高科技手套,这将使人们能像现实中那样,与虚拟孩子一起玩游戏,例如搭积木、玩拼图、抛皮球。并且还能给虚拟孩子喂食,拥抱他们,从而增强与虚拟孩子的互动性。

坎贝尔还表示养育虚拟孩子的成本很低,人们每个月只需要花费些许费用,就可以拥有自己的虚拟孩子,而且虚拟孩子的生长速度也可以选择。

坎贝尔称得益于CGI和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虚拟孩子将拥有逼真的脸庞和身体,在语音识别和人脸追踪技术帮助下,虚拟孩子可以识别“父母”意图,并作出回应。“父母”可在数字化环境中,比如公园、游泳池或客厅,与他们互动。“父母”可以与虚拟孩子对话,倾听他们的“哼哼”声和“傻笑”。

英国专家称50年后虚拟孩子将普及 能陪父母玩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