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表示反对董事会连任呼吁包含“失实陈述”

时间:2022-06-01 16:28:3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动视暴雪上周回应了 SOC 投资集团提交的请求,该请求敦促股东投票反对重新选举几位公司董事。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文件中,动视表示希望澄清 SOC 的“明显失实陈述”,并继续列出公司的几项变更,这些变更最近在现任董事会的领导下实施。

动视表示反对董事会连任呼吁包含“失实陈述”

这包括推出新政策,包括骚扰零容忍政策、针对国际公司活动的药品和酒精政策,以及针对工作场所饮酒的零容忍政策。

它还指出,动视“在确保所有空缺职位的候选人名单多样化方面取得了进展”,并强调了几个新招聘职位,包括平等就业机会、公平和合规的高级主管,以及首席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官.

引用《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中的指控,动视还补充说,如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去年 7 月提起的诉讼中所述,SOC“错误地声称动视暴雪拥有‘兄弟会’文化” .

动视表示反对董事会连任呼吁包含“失实陈述”

在提到这些报道的同时,动视声称它从未忽视对其提出的指控,但补充说,《华尔街日报》之前文章中的一些陈述是“半真半假”,在没有适当背景的情况下会产生误导,并描绘出不准确的动视暴雪。”

“董事会及其外部顾问已确定,没有证据表明动视暴雪的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曾故意忽视或试图淡化发生和报告的性骚扰事件,”信中继续说道。

动视继续表示,SOC“不仅未能解决董事会为提升公司文化而监督的重大工作场所进展,而且还错误地描述了董事会的治理做法,并歪曲了先前股东投票的结果以符合其虚假陈述。”

动视表示反对董事会连任呼吁包含“失实陈述”

在上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SOC 推动股东在下个月的公司年会上投票反对动视暴雪的几位董事的连任,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它指责公司未能适当解决公司的“兄弟会”文化,并表示“有责任追究这些现任董事的责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