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嘉前董事汤川英一于去年去世 曾拍自黑广告拯救DC

时间:2022-06-06 11:17:40
  • 来源:日本雅虎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根据日本雅虎报道,世嘉前董事汤川英一已于去年6月因为吸入式肺炎去世,在上个世纪的主机大战时,汤川英一本色出演Dreamcast电视广告,推出了“汤川专务”系列的自黑广告,以此抢救处于竞争下风的世嘉主机。

“世嘉啥的好土啊!”“还是PS好玩啊!”1998年,面对上一世代主机土星的失利,世嘉用这种自谑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力推DC的决心。当时,世嘉土星不敌风头正劲的N64,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PlayStation,便把家用机市场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次世代主机Dreamcas上。

“汤川专务”系列的自黑广告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其中有一支还邀请了杰尼斯得泷泽秀明出演,Dreamcast也得到了玩家们极大的关注。且该系列的第一弹广告《某条街道的声音》也获得了第38回ACC全日本CM Festival的最优秀电视广告奖。

世嘉前董事汤川英一于去年去世 曾拍自黑广告拯救DC

据汤川英一得熟人回忆,虽然他在Dreamcas失败后被降职,但实际上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商人,还曾在世嘉所属的CSK集团的几家公司担任管理层的职务。后来,他成为了QUO CARD的总裁,还发行过秋元康(AKB48制作人)制作的CD。2001年制作结束后,汤川英一选择隐退。2018年,有热情的玩家庆祝Dreamcast发售20周年,但汤川先生依然很低调,没有现身。

世嘉前董事汤川英一于去年去世 曾拍自黑广告拯救DC

住在附近的邻居表示,汤川英一先生去年就去世了,遗产的继承已经结束了。汤川英先生这几年身体状况不太好,他的家人应该有心理准备。汤川先生的妻子表示也没有联系CSK,只是在去年年底联系过关照过他们的人,因为家属希望低调发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