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加密货币寒冬已经到来 美最大交易所身陷困境

时间:2022-06-06 15:09:10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base 正在撤回其招聘工作。在 Coinbase 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首席人事官 L.J. Brock 宣布,Coinbase 将暂停招聘新员工,并取消几项已被潜在员工接受的工作机会,理由是“当前的市场状况和正在进行的业务优先度排序”。

加密货币寒冬已经到来 美最大交易所身陷困境

这种转变发生在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呈下降趋势之际,拖累了与法定货币或商品挂钩的所谓不可移动的稳定币。 Coinbase 在 5 月中旬开始放慢招聘速度,以确保公司“在当前低迷期间和之后最有能力取得成功”,但目前公司已经完全停止了招聘。 Brock 指出,完全停止招聘也将影响回填,也就是那些雇用来代替离开公司的员工的人。然而,它不包括那些被雇用来填补负责“安全和合规”角色的人。

Coinbase 也在努力应对其在 5 月广泛推出的社交 NFT 市场反应平淡的问题。根据 The Motley Fool 看到的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在平台推出后的 19 天内,有 4,132 人在平台上购买了 NFT,总销售额为 875,000 美元,或平均每天 46,000 美元。同时 NFT 销量整体下降,与 9 月份的 225,000 销量相比,5 月初销量下降至每周约 19,000。

加密货币寒冬已经到来 美最大交易所身陷困境

Brock 表示,受影响的个人将受益于 Coinbase 的“慷慨的遣散费政策”,并将获得一个拥有各种职业资源的人才中心,包括面试指导、简历审查和交流机会。

加密货币寒冬已经到来 美最大交易所身陷困境

即将被雇佣但突然收到消息称雇佣被取消的人中,至少有两人表示,由于雇佣被取消,他们可能会失去 OPT(可选实践培训)签证。其他人则表示,他们曾收到一封邮件保证称不会因为公司招聘放缓失去工作机会,但几周后却收到另一封邮件称招聘已被取消。

Coinbase 的招聘冻结表明加密货币市场的环境更加寒冷,区块链上其他公司的裁员也是如此。 Gemini 加密货币交易所背后的双胞胎 Cameron 和 Tyler Winklevoss 也宣布裁员 10%。位于中东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 Rain 也是如此,它也解雇了数十名员工。

加密货币寒冬已经到来 美最大交易所身陷困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