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收购案再加码 微软为收购动视暴雪加价超420亿元

时间:2022-06-17 03:27: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
  • 编辑:landother

今年年初,微软宣布以每股98美元,共687亿美元的价格买下知名游戏开发与发行商动视暴雪,这一游戏史上最大的收购案预计在2023年完成。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加码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3亿元),将收购动视暴雪的价格拉高到了750亿美元的程度。

收购案再加码 微软为收购动视暴雪加价超420亿元

目前,动视暴雪的最新市值为589亿美元,也就是说微软的新报价溢价高达27%。

但即便微软在此次收购上充分的体现了什么叫做“不差钱”,收购流程也依旧难言顺利。

根据最新报道,现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案,以及其可能对员工造成的影响。

FTC主席莉娜·可汗表示,调查必须仔细审查收购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并承诺会审查所有相关市场竞争的影响,以便采取进一步行动。

对于微软,以及被各类丑闻缠身的动视暴雪来说,这些审查无疑会对收购案造成影响。

此外,由于微软本身也是一家游戏开发商,这笔交易可能会被视为横向收购(即直接竞争对手的收购合并),这将带来反垄断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最后微软由于各类原因没能收购动视暴雪,那么微软最高将向动视暴雪支付30亿美元的终止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