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因狗狗币被起诉 赔款2580亿美金

时间:2022-06-17 13:53:3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埃隆·马斯克因通过狗狗币加密货币而被起诉,被要求赔偿 2580 亿美元。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这起诉讼是由狗狗币投资者基思·约翰逊提起的,他指责马斯克利用他作为两家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财富和职位来推销狗狗币以推高其价格,然后最终使其下跌。

马斯克因狗狗币被起诉 赔款2580亿美金

诉状称:“被告自 2019 年以来就意识到,狗狗币没有任何价值,但尚未促进狗狗币从其交易中获利。马斯克利用他作为世界首富的地位来操作和操纵狗狗币金字塔骗局,以获取利润、曝光和娱乐。”

狗狗币是在 2013 年推出的,最初是作为一个玩笑,但在很短的时间内它就成为了第一个 meme 硬币,并且是一种真正的加密货币。多年来,它的价值一直接近于零,直到马斯克在 2020 年底发布了关于它的推文,这导致价格大幅上涨。2021 年的后续推文将其推得更高;它在 2021 年 5 月达到 0.74 美元的峰值,但此后暴跌,下跌了超过 90% 的价格,目前约为 0.06 美元。

马斯克因狗狗币被起诉 赔款2580亿美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诉讼声称狗狗币下跌始于马斯克主持周六夜现场,这也发生在 2021 年 5 月:在其中一个部分,马斯克以加密货币专家的身份出现,但在多次尝试并未能解释狗狗币是什么之后,他最终同意主持人的观点,即整个事情都是“喧嚣”。

约翰逊希望马斯克和他的公司禁止推广狗狗币,并根据联邦和州法律宣布交易狗狗币为赌博。他还希望再次获得 2580 亿美元:860 亿美元的实际损失,代表自 2021 年 5 月以来狗狗币价值的损失,以及三倍损失的索赔。机会很渺小,提起诉讼距离赢得诉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使约翰逊胜诉,马斯克就算再有钱也并不是那么有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