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票房破5亿:创下2022年进口片记录

时间:2022-06-18 16:36: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守望好莱坞官方消息,6月10日在北美、中国内地、英国等地同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已拿下了5亿美元全球票房。

而根据猫眼专业版消息,目前《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票房也在今天零点突破了5亿元人民币,是内地影市今年目前为止外片单片冠军。

《侏罗纪世界》票房破5亿:创下2022年进口片记录

据此前媒体报道,该影片制作成本为1.85亿美元,目前来看利润已经翻了不少。

《侏罗纪世界3》片名为“统治”,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主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也回归,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

故事发生在努布拉岛完全毁灭的四年之后,恐龙们全面进入了世界和人类社会,人人都能遇到、触碰到它们,这也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