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46年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翻沉 曾是多部电影游戏取景地

时间:2022-06-21 13:58:04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陶笛

香港仔饮食集团于6月20日宣布,刚刚准备离开香港的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遭遇风浪,经抢救无效于南海西沙群岛附近水域翻转沉没,这艘记录着香港近半个世纪历史变迁的著名巨轮迎来了莫名悲沧的结局。

46年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翻沉 曾是多部电影游戏取景地

•珍宝海鲜舫于1976年10月开业,一直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并成为香港和南区的一个旅游景点。

但珍宝海鲜舫自2013年起开始入不敷支,营运持续亏蚀,新冠疫情暴发更令饮食与旅游业饱受冲击,累积亏损超过1亿元,遂于2020年3月起停业。其海事牌照于今年6月到期。14日正式移离香港,计划前往东南亚维修。

香港仔饮食集团早前表示,过去一年,集团与十多家企业和机构商讨,无偿捐赠珍宝海鲜舫,但各方都表示经营成本高昂,故未能成事。停业后,每年约数百万元检查、维修和保养,以满足其牌照及其他要求,对公司和股东都是沉重的财政负担。

46年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翻沉 曾是多部电影游戏取景地

珍宝海鲜舫,是个面积有45000平方呎,可容纳超过2300名客人的"珍宝王国",拥有六个不同特色的宴会厅,最多可容纳高达720人之筵席,因此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之称。

海鲜舫亦是多套电影的取景场地,包括经典港产片《食神》、《无间道2》,连李小龙主演的《龙争虎斗》、"007"系列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客》都曾在船上取景。著名电子游戏《饿狼传说2》,以及《生化危机6》的场景,亦都是取自此宝地。

46年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翻沉 曾是多部电影游戏取景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