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和Meta等多家公司组建元宇宙标准组织

时间:2022-06-22 15:26:30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Epic Games、Meta 和其他 33 家公司和组织已经成立了一个“元宇宙”技术标准组织。元宇宙标准论坛旨在为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地理空间和 3D 技术培养开放、可互操作的标准。

微软和Meta等多家公司组建元宇宙标准组织

根据新闻公告稿,元界标准论坛将专注于“务实的、基于行动的项目”,如黑客马拉松和支持通用标准的原型工具。它还有兴趣为该领域开发“一致的术语”——许多玩家甚至无法就“元界”是什么达成一致。除上述公司外,该集团的创始成员还包括万维网联盟(W3C)、英伟达、高通、索尼互动娱乐和 Unity 等主要的元宇宙前实体,以及区块链支付初创公司 Lamina1 等,这是由《Snow Crash》的开发者 Neal Stephenson 共同创立的较新实体。

微软和Meta等多家公司组建元宇宙标准组织

据 Protocaol 的 Nick Statt 指出,该组织缺少了一些目前正在开发元宇宙的大玩家,像是正在开发 VR 和 AR 技术的苹果。Niantic 以及罗布乐思公司等在混合游戏以及虚拟世界取得了早期进展的公司也缺席。该组织表示在正式开始运营后可能会有更多成员加入,并预计将于 2022 年内举行第一次会议。

组织新闻稿称:“行业领导者表示,如果元宇宙建立在开放标准的基础上,它的潜力将得到最好的实现。组织将以普遍的规模建立一个开放和包容的元宇宙将需要一系列开放的互操作性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