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矿卡时代过去 板卡三巨头加快显卡清仓:降价10%以上

时间:2022-06-22 18:18: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最近币圈各种震荡,以太币、比特币价格跌倒了2年来的低点,使得显卡挖矿已经没多少油水了,显卡价格现在是各种下滑,AMD及NVIDIA两家的显卡都回归到建议价以内。

矿卡时代过去了,这也让主要的板卡厂商——华硕、技嘉、微星不得不调整策略,特别是在显卡价格加速下滑的情况下,不及时降低库存会产生亏损。

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板卡一哥华硕前不久在美国降价25%以上,最近在国内618电商大战期间,带头调降RTX 30系列及RX 6000系列显卡价格,同时还对渠道商提供上一代主板清仓奖励。

技嘉及微星在国内市场上也跟进降价,在挖矿退烧及华硕降价的影响下,北美、中国及欧洲的现货价格也已经跌破了建议价,有利于清库存。

据悉,这些厂商近期的显卡降价幅度在10%左右,微星这几个月来已经成功清仓40亿新台币的库存,约合人民币9亿元。

矿卡时代过去 板卡三巨头加快显卡清仓:降价10%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