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HDD机械硬盘越来越没人买了:销量下滑 价格更贵

时间:2022-06-22 18:18:3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现在买电脑,还有人会考虑HDD机械硬盘吗?相信大部分人已经不需要主动买机械盘了,除了NAS或者仓库盘备份数据等少数场景之外,这也导致了HDD硬盘销量止不住下滑,Q2季度还会再跌6%。

来自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Tom O'Malley日前发布了研究报告,进一步看衰HDD市场,指出6月份的Q2季度中,HDD硬盘销量会下滑6%,此前的预测是持平。

2022全年的HDD硬盘销量也从之前的减少12%进一步恶化到下滑15%,现在不仅是PC、消费电子等市场卖不动机械盘,数据中心市场的销量也要跌了。

HDD硬盘的销量下滑难免会影响厂商的业绩,不过从营收上来看,西数、希捷、东芝等硬盘厂商的日子没那么难,销量大幅下滑的同时营收减少不过5%,主要是HDD硬盘价格越来越贵,弥补了销量的大部分损失。

基于此,他将西数公司的目标股价维持在了65美元,但希捷的目标股价从85美元降低到了70美元。

HDD机械硬盘越来越没人买了:销量下滑 价格更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