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信长之野望:新生》ED曲联动冰川清志 专设原创武将

时间:2022-06-23 13:57:1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光荣旗下经典战略游戏新作《信长之野望:新生》即将于7月21日登陆PS4、Switch和PC发售,支持中文,日前公布公布了ED曲《雷鸣》,由著名歌手冰川清志负责演绎,而且光荣还在游戏中专门为冰川清志增设了原创武将,风流倜傥,颇具本人风采。

《信长之野望:新生》ED曲联动冰川清志 专设原创武将

•《信长之野望:新生》从有名的武将到娇艳的公主,系列史上最多、超越2200人登场。与个性鲜明的家臣们君臣一体,来推动历史的进程,深思熟路后采取行动的武将“栩栩如生”,体验 “真实的战国”吧!依照自己的判断采取行动,在背后支持玩家的是各位“家臣”。把从各国赢得的土地分给家臣,重现“知行制”。在被细致刻画的战国时代日本,随心所欲地夺取、给予和发展。

•作为《信长之野望:新生》的ED主题曲,配合冰川清志的唱功,《雷鸣》演绎出了激战无双的战国时期风云传奇氛围,游戏发售后玩家可以仔细聆听了。

•而冰川清志的原创武将被设定在了筑前国出身,主义为革新,战法为底力,特性为绝唱、盛名与能辩。

《信长之野望:新生》ED曲联动冰川清志 专设原创武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