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时间:2022-06-23 15:42:0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介绍和原画信息,,从技能来看“尼菈”有位移有群控,被动在补刀时还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官方对其的定义是《英雄联盟》第一个下路近战英雄,虽然此前也有近战英雄在打下路,比如“亚索”,但“尼菈”在设计之初就明确了下路近战的思路。在其上线之后,开发者还将进行平衡更新和其他微调。

“尼菈”预计将在《英雄联盟》12.13版本中正式上线。

“尼菈”原画: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星之守护者 尼菈”技能预览:

基础生命值:590

成长生命值:101

基础攻击力:58

成长攻击力:2

基础生命回复:0.8

成长生命回复:0.18

基础法力值:350

成长法力值:35

基础魔抗:32

成长魔抗:2.05

基础护甲:30

成长护甲:4.2

移动速度:340

【攻击距离:225】

成长攻速:3%

【被动】:酣庆无终

尼菈会增幅周围友军为尼菈提供的治疗/护盾效果,使他们为尼菈提供的治疗效果增加10%,护盾效果增加20%。

为尼菈提供治疗或护盾的队友会同时为自身施加一个额外的治疗或护盾,而当队友在尼菈附近为自己进行治疗或提供护盾时,她也会为自己提供一个额外的治疗或护盾,数值都相当于尼菈所增幅的治疗/护盾效果。

如果尼菈击杀了一名小兵,她与她身边最近的队友在正常平分经验之外,还会加上原本会因平分而损失的经验值的一半

【Q】游刃万变

冷却时间:4秒

法力消耗:30

主动:尼菈打击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对他们造成5/10/15/20/25(+80/100/120/140/160%攻击力)物理伤害。如果击中敌人,则尼菈在接下来4秒内获得125攻击距离和20-76%攻击速度(基于等级),并强化她的普通攻击,使之攻击范围变成扇形,并且造成110%攻击力的伤害。

被动:尼菈每拥有1%暴击率,就会获得0.33%护甲穿透,以及普攻攻击英雄时会将0.15%所造成伤害转为生命值,溢出的治疗效果会转换为一个持续6秒的护盾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W】:轻纱飞漾

冷却时间:26/25/24/23/22秒

法力消耗:60/45/30/15/0

尼菈将自身笼罩在薄纱之中2.25秒,提升15/17.5/20/22.5/25%移动速度,所受到的魔法伤害减少25%,无视物体碰撞体积,并闪避所有普通攻击。

技能持续期间,被尼菈触碰的队友也会获得薄纱的效果,持续1.5秒。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E】:纵情逐流

充能时间:24/21/18/15/12秒

法力消耗:30

尼菈选择一个目标进行固定距离的突进,对途经的所有敌人造成65/90/115/140/165(+20%攻击力)物理伤害。这个技能可以储存两次充能。

如果在突进中同时施放游刃万变,可以掀起水浪,在短暂的延迟后再次造成伤害,并提供【游刃万变】的强化普攻效果。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R】:神恩激荡

冷却时间:110/95/80秒

法力消耗:80

尼菈挥舞手中鞭刃,抽打范围内的敌人,在1秒内造成60/120/180(+200%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随后会进行一击强力抽打,对周围敌人造成125/225/325(+200%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会将他们拉到中心

神恩激荡所造成的30%(每1%暴击率增加0.15%)伤害会转换为治疗效果治疗尼菈和周围友军,溢出的治疗效果会转换为护盾,持续6秒

《英雄联盟》新英雄尼菈技能预览 闪电五连鞭补刀更多经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