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 《守望先锋》或将停运

时间:2022-06-24 14:05:55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据近日于Reddit论坛开展的《守望先锋:归来》问答活动消息,暴雪团队确定《守望先锋:归来》会在10月4日上线后完全取代《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 《守望先锋》或将停运

粉丝提问:“《守望先锋:归来》抢先体验阶段是什么意思?这是否意味着《守望先锋》在这天会被《守望先锋:归来》的PVP模式完全取代,还是说一旦《守望先锋:归来》结束抢先体验阶段《守望先锋》将完全关闭?”

开发者回答:“我们使用“抢先体验”一词来表示这只是游戏中许多新事物的开始。我们推出新的英雄、地图以及功能,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赛季更新公布——每9周一次。我们最近发布了一份详细说明其中一些内容的路线图,其中第1赛季和第2季中会出现新英雄,第2季中会出现新地图。此外,更大规模的游戏一直是OW2作为服务型游戏发布愿景的一部分,其中就包括明年推出的PvE战役模式。OW2于10月4日推出后,它将取代当前的实时服务。”

《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 《守望先锋》或将停运

守望先锋官方推特于2019年曾发推表示:“守望先锋1玩家和守望先锋2玩家将在同一张地图上并肩作战。”,当时的推文似乎暗示《守望先锋》会以某种方式进行存在且于《守望先锋:归来》存在互动。

《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 《守望先锋》或将停运

不过从《守望先锋:归来》改原来6V6为5V5模式、《守望先锋》货币及箱子继承至《归来》等操作来看,暴雪在《守望先锋:归来》上线后,极大可能会完全停止对《守望先锋》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