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MD FSR 2.0插件已适用于虚幻引擎4/5 加速游戏采纳新技术

时间:2022-06-25 19:46:0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期AMD庆祝其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FSR)技术发布一周年,并将刚刚推出的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开源,而Xbox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表示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很快将进入Xbox平台(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系列),目前正在测试当中。

AMD FSR 2.0插件已适用于虚幻引擎4/5 加速游戏采纳新技术

AMD表示,目前支持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术的游戏已超过了110款,其中支持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的游戏已增加到22款。不过在许多玩家看来,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的推广速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快。

GPUOpen今天宣布,适用于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的插件已推出,现在即可下载,包括了虚幻引擎 4.26/4.27和虚幻引擎 5。相信新的插件能加快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的普及速度,被更多的游戏采纳。

相比于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1.0,新的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对显卡有了更高的要求,据称新版本包含了抗锯齿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同时玩家的旧显卡仍可以受益于更高的帧率。

目前虚幻引擎 4和虚幻引擎 5均支持英伟达的DLSS技术,未来更多的游戏同时支持DLSS 2.x和FSR 2.0或许会成为趋势。AMD曾表示,如果游戏已支持DLSS,那么整合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只需要三天的工作时间就能完成。当然,游戏开发商实际添加和优化的时间或许不止三天,不过至少说明了所有支持DLSS都存在加入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的可能。

AMD FSR 2.0插件已适用于虚幻引擎4/5 加速游戏采纳新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