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导演认为美队埃文斯更适合扮演金刚狼

时间:2022-06-26 10:06: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现在影迷一提到美国队长,想到的还是克里斯·埃文斯。但《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认为,埃文斯扮演金刚狼的话似乎会很不错。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素兄弟被询问他们假如执导一部多元宇宙MCU电影的话,会让克里斯·埃文斯在平行宇宙里扮演什么角色?乔·罗素直接回答是金刚狼,并对原因进行解释。

《复仇者联盟4》导演认为美队埃文斯更适合扮演金刚狼

乔·罗素表示:“埃文斯的身体条件很好,体型控制得非常不错。他是个很棒的演员。我说这话没有恶意,但他其实一点也不像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非常克制、安静和低调的人。而克里斯本人活力四射,是一个很搞笑很有魅力的人,能量非常充沛。所以我更愿意让他扮演金刚狼这样的角色。”

当然,自从2000年的《X战警》之后,金刚狼这一角色一直由休·杰克曼扮演。但如今《X战警》已经融入MCU,加上杰克曼也已经告别这一角色,漫威或许会找一个新的金刚狼扮演者。

不过,让克里斯·埃文斯扮演金刚狼可能只是一种想象而已,毕竟他已经扮演过两个漫威角色,再演金刚狼的话,漫威宇宙就要变成埃文斯宇宙了。而且,埃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更愿意回去重新扮演霹雳火,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从影片中的表现来看,这个角色的性格也与他本人性格非常接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