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2》或将加入游戏公会和内置锦标赛系统

时间:2022-06-26 11:35: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守望先锋2》部分核心成员本周参与论坛AMA环节,介绍了这款游戏的部分情报。

游戏总监Aaron Keller表示开发团队正在研究类似公会的社交系统,内置锦标赛也将加入到《守望先锋2》之中。

“我们正在为《守望先锋2》加入更多社交系统,而最有可能首选的是公会系统。这个功能能带来巨大机遇,但分量也非常重,不光是对我们而言,对暴雪一些其它部门也是一样。我们已经在此功能上投入大量工作,但目前谈细节和推出日期的话还为时尚早。”

“而其它建议和内置锦标赛功能也是开发团队比较关注的对象。”

《守望先锋2》或将加入游戏公会和内置锦标赛系统

Keller还解释称,暴雪团队投入到《守望先锋2》的资源是初代游戏上市时的三倍。尽管如此,他们还要兼顾PVE元素等内容,所以没法快速推出新英雄。

“《守望先锋》的英雄是很让人期待的。我们每做一个英雄都要投入大量心血。看到玩家对新英雄的期待,也让开发团队非常欣慰(我们也想要!),但如今首发时英雄数量不多是有原因的。首先,《守望先锋2》的开发一开始就是分成PVE和PVP部分,其日程安排都是为保证游戏按时发售为优先考虑。要澄清的是,我们并没有为后续赛季保留一些做好的英雄和内容藏私。在我们不断迭代PVE内容的同时,意味着PVP内容的日程就要稍微拖一点。PVE的很多功能,比如敌方单位和英雄天赋等等都需要占用英雄制作团队的资源。对于我们而言,按时让游戏发售是重中之重,我们不能为了多做几个英雄就让游戏发售延期。这也是我们对游戏转为免费模式并按赛季发布内容这一决定非常高兴的原因,也就是我们会在内容完成之后立即发布,而不是要藏起来等到时机合适再发布。”

“为达成我们全新的长期计划,我们扩充并重建团队。如今我们的团队规模是以前发售时的三倍。我们对这款游戏有很大的规划,除了新英雄、新地图和新模式之外,我们每赛季还有大量内容需要完成,这就要用到很多的资源和规划。比如我们有几个英雄需要深入开发。第二赛季的英雄也接近完成,我们对接下来的三个英雄还要进行多阶段测试,其中有两个是支援型英雄。”

《守望先锋2》将于10月4日以免费抢先体验的形式发布,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和NS平台,支持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存档功能。暴雪近日宣布《守望先锋2》还将抛弃开箱系统,货币也将有条件地转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