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红海行动2》正式立项 前作票房中国影史第9

时间:2022-06-28 17:05: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经典电影《红海行动》续集要来了,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电影《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已经备案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博纳影业集团公司,编剧为《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

故事梗概:伊维亚内战刚结束,人民看到了一丝和平的曙光,但是M国为了一些不可告知的阴谋,控制了恐怖组织,伊维亚再次被抛进冰冷的恐慌之中...

电影《红海行动2》正式立项 前作票房中国影史第9

电影《红海行动》于2018年上映,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起初票房、排片率一般,但随着各地观众们“自来水”的安利,口碑票房双收,号称“零差评”。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影片累计票房36.51亿,在中国影史上位列第9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