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显卡价格要雪崩:最强升级需求暴降 用户不想买

时间:2022-07-01 18:21: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高高在上的显卡价格要雪崩了?至少从目前情况看,最强升级需求暴降,这些都是对英伟达不利的。

随着加密货币贬值,矿工们对昂贵电脑硬件的需求减少了。随着流行的以太坊区块链网络转向一种称为“权益证明”的新获取方法,由于这种方法不需要同样的重型计算机处理,预计矿工对GPU的需求将进一步减少。

英伟达显卡价格要雪崩:最强升级需求暴降 用户不想买

据估计,随着加密爱好者放弃对GPU的需求,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显卡市场可能会消失。这些产品在EBay网站和其他市场上堆积如山。虽然英伟达的建议零售价格没有改变,但它们在二级市场的售价比最近几个月下降了50%。

Robert W. Baird & Co的分析师Tristan Gerra表示,“消费者不想购买GPU,因为他们知道目前这批GPU可能会在两个季度内被淘汰(新系列显卡或在一年内推出)。与此同时,我们相信加密相关的购买已经稳步下降。”

一张指导售价为1499美元的英伟达GPU,疯狂的买家原因为此支付两倍的价格。新街研究公司的分析师Pierre Ferragu报告称,自2021年初以来,矿工们购买了价值30亿美元的GPU,现在这些GPU正“涌入二手市场”。

问题是,这一转变将如何影响英伟达。英伟达是美国最大的GPU供应商,也是美国最有价值的芯片制造商。该公司承认,加密矿工的需求放缓影响了一些产品的需求。

行业研究员Jon Peddie表示:“随着加密需求的减少,投机者也退出了市场。”而且,加密货币矿工市场不太可能很快东山再起。新技术不再使用计算机生成以太坊代币,而是转向竞价过程。那些将现有资产作为抵押品的公司将获得新的配额。

Baird的Gerra表示,从好的方面来看,加密客户的流失将使人们更容易衡量英伟达传统买家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