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台积电代工 骁龙8+“凉”了:实测比骁龙8好太多

时间:2022-07-01 23:11: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骁龙8+量产机实测表明,日常流畅度和温度表现都比骁龙8+好太多,台积电赢面很大。

据悉,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超大核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台积电代工 骁龙8+“凉”了:实测比骁龙8好太多

小米集团王翔指出,虽然骁龙8+看起来是骁龙8的小幅升级版,但是它绝不是简单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小米和高通已经联调数月,新平台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实现性能功耗双突破。

这颗芯片由小米12S系列首发搭载,具体商用机型分别是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三者都搭载了徕卡影像,加入了徕卡算法和徕卡滤镜,成像相比小米12系列又有新的突破。

该机将于7月4日发布。

台积电代工 骁龙8+“凉”了:实测比骁龙8好太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