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好评独立游戏《吸血鬼幸存者》终于迎来最终BOSS

时间:2022-07-09 10:34: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颇受好评的独立游戏作品《吸血鬼幸存者》一直有一个缺憾,就是没有最终BOSS。不过现在这个缺憾终于在最近更新档之后得以补足,在最新版本中,游戏的最后一关迎来全新版本。

《吸血鬼幸存者》现在仍然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理论上其实最早是在去年登陆Steam平台。本作是一款受恶魔城风格启发的生存游戏,不过游戏中以俯视视角弹幕射击风格呈现。而这个弹幕并不是玩家需要躲避的,而是玩家制造出来对付成千上万敌人的。本作中有各种roguelike元素,很容易让玩家陷入“再玩五分钟”陷阱,不知不觉沉迷到天明。

超好评独立游戏《吸血鬼幸存者》终于迎来最终BOSS

在最新的0.8.0版升级档中,《吸血鬼幸存者》向完整版更近一步,加入全新能力、成就和武器。而新版最大的改动就是对最终关卡进行重做。当玩家生存时间来到30分钟时,关卡里所有的敌人将会合体,此时玩家将挑战游戏里的最终BOSS。击败BOSS之后,玩家将可以获得圣物,用于把自己的武器在满级的基础上继续强化。

《吸血鬼幸存者》现已登陆游戏通行证的PC游戏库,也可以15元价格单独购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