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南梦宫成勒索软件攻击对象

时间:2022-07-12 06:50:2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艾尔登法环》发行商万代南梦宫成为勒索软件攻击对象。

万代南梦宫成勒索软件攻击对象

根据自称是互联网上最大的恶意软件源代码、样本和论文集的vx-underground,ALPHV勒索软件组织声称已经勒索了万代南梦宫。

vx-underground发推说:“ALPHV勒索软件组织(也称为BlackCat)称已经勒索了万代。万代是一家国际电子游戏发行商,旗下游戏系列有《皇牌空战》《黑暗之魂》《龙珠》《刀魂》以及更多。”

万代南梦宫成勒索软件攻击对象

勒索软件是网络犯罪分子用来向受害者勒索金钱的一种恶意软件。犯罪者通常会通过加密受害者的文件并威胁说除非支付赎金,否则将公开释放这些文件,从而阻止受害者访问自己的数据。

《赛博朋克》《巫师》发行商CDPR去年也遭到了勒索软件攻击,据报道当时的勒索软件叫HelloKitty。CDPR被偷取的数据2021年6月泄露在网络上,包括《赛博朋克2077》《巫师3》的源代码,可能还有员工信息。

此外EA去年也遭到了勒索软件攻击,当时黑客偷取了《FIFA 21》和公司寒霜引擎的源代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