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南梦宫确认他们的服务器已经被黑客入侵 正在调查损失

时间:2022-07-13 21:20:5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万代南梦宫确认他们的服务器已经被黑客入侵,一些机密资料外泄。

万代南梦宫确认他们的服务器已经被黑客入侵 正在调查损失

本周早些时候,一个勒索软件集团ALPHV称他们已经勒索了万代,暗示获得了机密文件。今日万代向外媒VGC确认他们确实被入侵。

“2022年7月3日,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确认被第三方未经授权访问了万代亚洲地区(除了日本)多个公司的内部系统。在我们确认此事后,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比如阻止访问服务器阻止伤害蔓延。

此外,亚洲地区(不包括日本)的玩具和爱好业务相关的客户信息有可能包括在服务器和个人电脑中,我们目前正在确定是否存在泄漏、损害范围和调查原因的情况。

我们将继续调查事件的原因,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调查结果。 我们还将与外部组织合作,加强整个集团的安全,并采取措施防止再次发生。

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任何麻烦或担忧,我们向所有相关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