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联4》导演表示他们最想拍的是《秘密战争》

时间:2022-07-15 21:49:4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想要制作漫威《秘密战争》,并称这是他们梦想的漫威项目。

《复联4》导演表示他们最想拍的是《秘密战争》

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罗素兄弟透漏《秘密战争》实际上是他们的梦想漫威项目,但没有确认是否通过了漫威内部绿灯。

“我们对漫威的热爱是基于我们孩童时代读过的书,我们非常喜欢它们。我们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一个系列是《秘密战争》。”

《秘密战争》首次出版于1984年,联动了复仇者联盟,X战警,神奇四侠以及其他超级英雄,这些人被一个外星实体带到了一个叫做战斗世界(Battleworld)的地方。这个漫画后来还引入了后来被称为“毒液”的共生体。

罗素兄弟还表示如果拍摄,他们会拍成上下两部的形式。

“《秘密战争》异常地野心勃勃。它会比《复联3和4》都宏大,但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这两部电影很难制作。所以试着想象再拍两部比这两部更大的电影? 我们得睡一觉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