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即将离职 入职八年

时间:2022-07-20 06:26: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艺电公司(EA)宣布其首席技术官Ken Moss决定离开公司。

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即将离职 入职八年

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在与员工分享的信息中表示,Moss决定在入职8年后离职,在这家《FIFA》和《Madden》系列发行商之外寻求新的挑战。

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即将离职 入职八年

Wilson表示:“在Ken的任期内,我们所经历的技术变革是非常出色的,即引导着巨大的数字化扩张,发展到新的平台,为我们的游戏团队提供工具以服务于更多的玩家,并使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全球化组织结构成为可能。”“技术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而Ken的领导对我们公司至关重要。”

Wilson表示,EA开发技术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Marija Radulovic-Nastic和首席信息安全官Matt Thomlinson将在Moss离开公司后担任新职位。

“随着我们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我们将转向两大支柱结构:专注于技术和运营专业知识,我们将授权两位技术领导者来推动发展。”Marija Radulovic-Nastic和Matt Thomlinson将成为我们的首席技术官,Marija负责创意和开发,带领技术团队为我们的游戏开发者和玩家创造创意工具和解决方案。Matt负责企业,领导基础技术和基础设施团队,为我们的玩家体验和现场服务、运营以及未来的技术创新领域提供支持。”

“Marija和Matt以及他们的团队都将成为首席运营官组织的一部分,向Laura Miele汇报。与Laura一起,他们将确定我们的技术战略,加快我们的决策,并推动进一步的创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