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pic老板:不会在Epic禁售以NFT为卖点的游戏

时间:2022-07-22 10:58:3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 Studios宣布,该游戏不支持或不允许使用NFT和区块链,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担心玩家在玩《我的世界》 时造成差距。Epic老板Tim Sweeney却表示,不会在Epic商店禁止销售以NFT为卖点的游戏。

Epic老板:不会在Epic禁售以NFT为卖点的游戏

近日Tim Sweeney被一位推特用户问及Epic是否会采取类似立场时,他表示:“开发者应该可以自由决定如何构建他们的游戏,玩家可以自由决定是否玩它们,我认为游戏应用商店和操作系统制造商不应该将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他人。我们是绝对不会的。”

Epic老板:不会在Epic禁售以NFT为卖点的游戏

Tim Sweeney认为NFT目前没有违反Epic的准则,Epic只是在主流可接受的规范上划线,所以这项有争议的技术不会被直接禁止。

早先Steam平台宣布禁止NFT和区块链技术时,Epic商店就表示不会效仿,并且将继续支持NFT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