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育碧解雇的前《刺客信条》创意总监 现已加盟了腾讯天美

时间:2022-07-29 20:33:2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此前被育碧解雇的《刺客信条》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现已加盟了腾讯,开发一个新的游戏。

被育碧解雇的前《刺客信条》创意总监 现已加盟了腾讯天美

Ashraf Ismail曾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刺客信条:起源》的创意总监,由于滥用职权和婚外情指控,被育碧在2020年8月解雇。

近日腾讯向外媒Axios确认Ismail正在天美工作室担任咨询创意总监。

虽然腾讯没有具体透漏Ismail在开发什么游戏,但一名消息人士告诉Axios,Ismail加盟了腾讯2021年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设的工作室。工作室相当一部分员工来自于育碧前蒙特利尔开发者,其中一些就是当年Ismail的下属,参与开发了《刺客信条》。

腾讯天美成立于2008年,最为人熟知的是开发了《使命召唤手游》《王者荣耀》等游戏,2021年开发了《精灵宝可梦:大集结》,去年5月和Xbox公布了战略伙伴关系。

据路透社,天美工作室2020年营收达到了100亿美元,成为当年世界上最大的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