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动视暴雪的游戏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时间:2022-08-01 09:19:31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近日,微软向新西兰监管机构表示,动视暴雪的游戏“没有什么独特之处”,这是微软为了让收购交易获得批准而进行的最新尝试。在提交给商业收购和授权商务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微软表示,该游戏巨头不生产任何“非有不可”的游戏,因此应该被允许收购。

微软:动视暴雪的游戏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微软的这一说法是为了缓解人们对其收购动视暴雪会威胁到游戏行业、引发市场竞争问题的担忧。微软表示,即使没有动视暴雪的游戏,它的竞争对手也能过得很好,而且仍然能够在“充满活力”的游戏市场上竞争。

未了回应对该行业垄断的担忧,这份文件这样写道:“绝大多数游戏都是由(动视暴雪)以外的公司开发和发行的,比如索尼、任天堂、EA和Take-Two”,

声明继续写道:“具体来说,就动视暴雪的游戏而言,由它们开发和发行的游戏没有任何独特之处。对竞争对手的PC和主机游戏分销商来说,不存在‘必须拥有’的问题。”

微软:动视暴雪的游戏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微软的这些话听起来可能有些刺耳,但它指的不太可能是动视暴雪游戏的质量。相反地,这似乎是写给不了解游戏市场的监管者的声明,因此需要让他们知道动视暴雪并没有垄断某一特定类型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