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强调不会因为日元贬值 而调涨Switch价格

时间:2022-08-03 08:51:1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受日元贬值影响,导致苹果iPhone系列,以及其他科技巨头旗下产品都涨价了。而游戏公司巨头之一的任天堂却坚决表示,目前不打算在日本提高Switch主机的价格。

任天堂强调不会因为日元贬值 而调涨Switch价格

由于日元大幅贬值,苹果iPhone系列等产品价格足足上涨了25%。并且因为原物料供应缺乏,Reality Labs也宣布Meta Quest 2 VR头显价格提高100美元。

任天堂强调不会因为日元贬值 而调涨Switch价格

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游戏机制造商调整他们的RRP(建议售价)以应对通货膨胀。外媒VGC表示这意味着就目前基于美元换算,日本地区的游戏主机比其他地区要便宜大约100美元。

彭博社询问了任天堂、微软和索尼这三个游戏公司巨头,他们是否计划在近期提高旗下主机的价格。任天堂表示没有计划提高Switch主机价格,而微软和索尼则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任天堂强调不会因为日元贬值 而调涨Switch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Forrester分析师Glenn O'Donnell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预计芯片价格在未来一年内还会上涨10~15%左右,芯片制造商面临日益严重的的供应问题,而包括电力在内的能源价格也在上涨,其势必将影响芯片制造。因为制造芯片需要大量电力。

Accenture全球半导体主管Syed Alam也对CNBC表示:“使用更先进芯片的产品,如GPU和高端CPU可能会涨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