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继《蝙蝠女》之后 DC《超女》电影或也将被砍!

时间:2022-08-05 14:29:18
  • 来源:rollingsto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之前DC《蝙蝠女》电影被华纳取消发行,该片已完成拍摄,但将不会登录院线或流媒体。现在据滚石杂志爆料称,《蝙蝠女》可能不是近期唯一被腰斩的DC电影。

继《蝙蝠女》之后 DC《超女》电影或也将被砍!

滚石杂志的消息来源称,由新生代拉丁裔女星Sasha Calle主演的《超女》(Supergirl)电影恐怕也凶多吉少,该片虽然仍在开发中,但华纳很可能无意让这项目继续发展下去。Sasha Calle饰演的超女将在《闪电侠》大电影里首次亮相,然后出演超女个人电影,但其扮相一度受到质疑。

继《蝙蝠女》之后 DC《超女》电影或也将被砍!

原计划在HBO Max发行的《蝙蝠女》之所以遭到腰斩,是因为华纳新高层对DC宇宙另有安排,他们力求将营运重心从串流移回院线市场,并严格要求未来的DC 电影必须专属院线,而且必须具备亿万大片等级的精致度。

而《蝙蝠女》属于中型制作,并且品质不佳,即使追加预算提升场面规模,也无法将其重塑成新高层所要的大片等级,因此决定作废。至于华纳为何对《超女》也缺少兴趣,滚石杂志未做详细说明。

继《蝙蝠女》之后 DC《超女》电影或也将被砍!

除此以外,计划中的DC《蓝甲虫》《黑金丝雀》电影也命运未卜,但《小丑2》肯定会稳步推进。《海王2》和《雷霆沙赞2》的档期或将调整。《雷霆沙赞2》原定今年12月21日圣诞档公映,《海王2》则于明年3月17日北美公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