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中国手机出货量或跌至10年来最低

时间:2022-08-05 22:14:24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环球网
  • 编辑:豆角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21.7%,降至1.34亿部。咨询公司科纳仕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今年全年的出货量将明显低于3亿部,创2012年以来的最差表现。”

中国手机出货量或跌至10年来最低

在广州某购物中心走访,可以发现智能手机需求下降明显。一名销售员说:“消费者正在捂紧钱包,销售状况并不好。”高渗透率导致市场增长空间缩小。

荷兰研究公司Newzoo的数据显示,约66%的中国人口拥有智能手机。消费者手机迭代频率也在下降。vivo的一名高管说“以前是16至18个月,但近来达到36个月。”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和中高端细分市场缺乏产品升级,这些都限制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