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离谱! 家长给孩子花200万抽奥特曼卡没集齐

时间:2022-08-10 17:29:24
  • 来源:中新经纬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据中新经纬今日报道,北京朝阳一家卡游旗舰店内,被店内顾客称为“卡王”的樊磊(化名)告诉记者:“自儿子‘入坑’奥特曼卡以来,我已经陆陆续续花将近200万元用来抽卡了。” 当被问及是否集齐所有的奥特曼卡时,樊磊向中新经纬展示了他的奥特曼卡片收集册和收集盒,一本厚厚的塞着大量“金光闪闪”奥特曼卡的收集册,和两个包裹着黑色绒布的收集盒。尽管已经花了近200万元,但收集册内仍有空缺,一个收集盒已经被塞满,另一个还有四分之一的空位。

离谱! 家长给孩子花200万抽奥特曼卡没集齐

离谱! 家长给孩子花200万抽奥特曼卡没集齐

奥特曼卡爱好者科普称,总花费在万元左右的算一般爱好者,超过十万元的算是行家,当总花费上百万元后,就会在圈子里被称为“卡王”。有能力花费200万元的家长并不多见,不过多名家长称,带孩子来一次旗舰店,开销几乎都在千元以上。

据了解,卡游店内的卡包自助售货机能同时售卖6种不同类型的卡包,店员每次给机器补货都会补一盒卡包,店员表示:“一盒里有100个卡包,没货了就得补,一天下来补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除卡包外,店内还有奥特曼卡礼盒售卖,销量最好的礼盒售价是428元,昨天(8月1日)仅这个礼盒就卖出去了16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