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烧光232亿拿不出一张给力显卡:分析师建议Intel放弃GPU部门

时间:2022-08-11 18:01: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frame

Intel在宣布进军独显市场后,曾一度让外界很是期待,然而,面对着DG1“石沉大海”,DG2也就是Arc(锐炫)系列迟迟不能大规模铺货这样的现实,一些质疑声音也开始涌现。

专注GPU的知名调研机构JPR负责人Jon Peddie甚至直言,Intel可以考虑关闭或者卖掉显卡部门了。

他给出一组数字,5年以来Intel已经为独立显卡研发砸了35亿美金(约合232亿元人民币),然而去年1年,图形部门AXG就亏空了21亿美元,即便如此,在所有的细分市场,Intel都拿不出有竞争力的显卡产品。

Jon Peddie指出,Intel CEO帕特基辛格正雷厉风行地对公司业务进行重组,先后卖掉了基带、闪存、无人机、傲腾等六大业务,AXG可以成为下一个被淘汰的对象,概率是五五开。

虽然Intel Arc A5/A7等产品还在路上,但问题在于推出的时间太晚,虽说A750可以叫板RTX 3060,可最终其不得不面对的将是RTX 40以及RX 7000系列这样跨越式的对手。

烧光232亿拿不出一张给力显卡:分析师建议Intel放弃GPU部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