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官网暗示将来的PC移植游戏或需要PSN账户

时间:2022-08-11 20:02:2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日索尼为PlayStation登陆PC的游戏开设了自己的网站,而根据网站上的FAQ,索尼暗示今后的PS游戏登陆PC可能需要一个PSN账号。

PS官网暗示将来的PC移植游戏或需要PSN账户

其中一个FAQ是“为了在PC上游玩PlayStation游戏,我需要一个PSN账号吗?”,官方的回答是“不,你目前不需要一个PSN账号在PC上游玩PlayStation Studios游戏。”

一个“目前”暗示未来就有可能需要,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PS官网暗示将来的PC移植游戏或需要PSN账户

官网还说“目前”还不支持将第一方游戏PS4或PS5版的存档数据转移到PC版中。

索尼旗下登陆PC的第一方游戏,比如《战神4》《地平线:黎明时分》《往日不再》和《漫威蜘蛛侠复刻版》不需要PSN账号就能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Xbox Game Studios游戏在Steam上,某些是需要登入Xbox Live账户的。虽然《我的世界:地下城》《奥日》和《脑航员2》不需要登录Xbox Live账号,但《极限竞速:地平线5》、《盗贼之海》、《光环:士官长合集》《日落黄昏时》的Steam页面都有这个提示:需要第三方账户——Xbox Live。

不过这样做也有好处,那就是能共享成就和进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