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50通过认证:快充仅66W

时间:2022-08-12 23:15: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近日,华为三款新机在工信部入网,编号分别为BNE-AL00、DCO-AL00、CET-AL00,应该是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

现在,一款编号DCO-AL00的华为新机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预计对应Mate 50标准版。

认证信息显示,Mate 50标准版支持最高66W(10V/6A)的有线快充,同时兼容40W(10V/4A)。

华为Mate 50通过认证:快充仅66W

上一代Mate 40标准版最高支持40W快充,这一代虽然提升明显,但在如今快充军备竞赛时代,显然不算太快速。

当然,上边还有Mate 50 Pro,快充功率肯定更快。

根据此前曝料,Mate 50系列将于9月7日正式发布,规格上处理器采用骁龙8 4G版,搭载HarmonyOS 3操作系统,仅支持4G。

另外还有一款Mate 50E,处理器为骁龙778G 4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