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三星推出55英寸Odyssey Ark曲面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2-08-16 21:13:0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三星宣布,推出Odyssey Ark游戏显示器,这是全球首款55英寸1000R曲面游戏显示器,为Odyssey产品阵容增添了一员猛将。三星表示,新款游戏显示器融合了优秀的画质、身临其境的环绕声以及游戏玩家所需要的各项功能,将提高整个行业的标准。

三星推出55英寸Odyssey Ark曲面游戏显示器

在今年初的CES 2022大展上,三星就曾展出过Odyssey Ark游戏显示器。其搭载了55英寸的Quantum Mini-LED曲面显示屏,曲率为1000R,分辨率为4K(3840 x 2160),刷新率为165Hz,1ms的响应时间(GtG),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通过配备的专属控制器,用户可以快速实现移动窗口、多视图、快捷设置、打开游戏工具栏等操作。用户还能通过Game Bar,轻松查看游戏状态并调整Odyssey Ark的各项设置。

三星表示,Odyssey Ark游戏显示器采用的哑光显示屏提供防眩光和防反射保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干扰。其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分布在四个角落)和两个低音扬声器,并引入了具有AI Sound Booster和Dolby Atmos的“Sound Dome Tech”,以增强环绕声体验。该款显示器还配有游戏中心界面Gaming Hub,这是一个多合一的游戏流媒体平台,用户享受来自Xbox、NVIDIA GeForce NOW、Google Stadia、Utomik和Amazon Luna等合作伙伴的游戏。

Odyssey Ark游戏显示器采用的高度可调支架,具备旋转、倾斜和旋转功能,甚至能以垂直方向显示,让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使用角度,另外还附送了VESA支架以便安装到墙上。目前Odyssey Ark游戏显示器已开启预售,价格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773.05元)。

三星推出55英寸Odyssey Ark曲面游戏显示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