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女星抱怨片酬比星爵少很多

时间:2022-08-17 21:53:3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侏罗纪世界》女星Bryce Dallas Howard抱怨自己的片酬比“星爵”Chris Pratt少很多。

《侏罗纪世界》女星抱怨片酬比星爵少很多

在接受Insider采访时,这位现年41岁的女演员透漏她在《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中的片酬比她的搭档少,尽管她曾争取一样的片酬。

Howard说:“我的片酬比报道中说的要少得多,少得多。当我开始商谈出演《侏罗纪世界》时,那是2014年,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我当时很劣势。遗憾的是,你必须签下三部电影,所以你的合同就定下来了。”

2014年,Howard和Partt以《侏罗纪世界》重振了《侏罗纪公园》系列。然而,即便回到2018年,Variety报道称Howard的片酬比星爵少200万美元,当时他们二人主演了《侏罗纪世界2》,星爵片酬1000万美元,而Howard的片酬是8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星爵也曾尽量帮助她协商更高的片酬。

“我想说的是,克里斯和我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每当有机会在一些还没有协商好的事情上做出改变时,比如一场游戏或一辆车,他就会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你们什么都不用做。所有的谈判都由我来做。我们的工资是一样的,你不用考虑这个,布莱斯。’他这样做我真的很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因为我的片酬比之前好了很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