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古天乐《明日战记》票房破4亿元 或将难以回本

时间:2022-08-18 17:12:46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机甲科幻电影《明日战记》正在热映,影片特效堪称视觉盛宴。现在据灯塔专业版消息,《明日战记》票房已突破4亿元大关,目前累计观影人次966万。业界认为根据目前票房走势,要收回投资很难。因为票房不算理想,网上有传言称古天乐得知票房不佳情绪低落,忍不住落泪。

古天乐《明日战记》票房破4亿元 或将难以回本

古天乐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流泪一事,他先是开玩笑表示因为电影院的冷气没开。后来才认真解释,是因电影中深爱的妻子死去的剧情,让他看了很有感触,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片,否认自己因票房不佳而落泪的说法。

早先古天乐表示:“如果拍电影只看赚不赚钱,那么之后很多电影都不能拍。无论有什么困难,科幻片都一定要拍,为了东方科幻多元化,我愿意做出更多的贡献。外国电影喜欢展现个人的英雄主义,而在《明日战队》中是一个小队。就是赢也是团队去赢,不是个人去赢,要团结才能做到更多的事,也是我们一部戏做那么多年的坚持”。他创作《明日战记》初衷就是中国人也能做好科幻片,靠外国人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古天乐《明日战记》票房破4亿元 或将难以回本

《明日战记》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已于8月5日上映。该片讲述了未来世界地球环境不断恶化,外星植物潘朵拉坠落带来惊天危机,它疯狂肆虐侵袭城市,人类生命岌岌可危。为拯救B16区的560万人,总部派出一支机甲战队完成炸毁潘朵拉的任务。

古天乐《明日战记》票房破4亿元 或将难以回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