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集团Aonic斥资1亿美元收购市场公司Exmox

时间:2022-08-19 09:15:4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投资公司 Aonic Group 宣布以近 1 亿美元收购营销平台 Exmox。总部位于德国的 Exmox 成立于 2015 年,多年以来一直为各家游戏公司开展营销活动和市场推广。

游戏集团Aonic斥资1亿美元收购市场公司Exmox

收购这家公司后,Aonic 表示它打算加强其市场推广业务。Aonic 联合创始人 Paul Schempp 和 Olliver Heins 表示:“Exmox 拥有专家级的知识和独特的营销平台,这将大大加强 Aonic 在广告技术领域内外的未来增长。”

Aonic 收购 Exmox 是在该公司宣布将投资新的游戏公司几个月后。在同一公告中,它表示移动游戏开发商 TutoTOONs 和移动广告业务 AddApptr 加入了该部门。

游戏集团Aonic斥资1亿美元收购市场公司Exmo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