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发行商 Room 8公布新移动游戏部门Solid Bash

时间:2022-08-19 11:01:1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今天(8 月 19 日),游戏发行商 Room 8 Group 宣布了其新的移动游戏开发部门 Solid Bash。

发行商 Room 8公布新移动游戏部门Solid Bash

Solid Bash将在 Room 8 位于加拿大、波兰、罗马尼亚和乌克兰的公司展开业务。新成立的团队将由游戏副总裁 Matthew Zoern 和技术主管 Benjamin Troy Drysdale 管理。加入他们的还有制作主管 Jerome Boulon 和 Solid Bash 的创意主管 Benjamin Paquette。

发行商 Room 8公布新移动游戏部门Solid Bash

Room 8 Group 董事长 Sviatoslav Pohrebnoi 表示:“Solid Bash 的成立是我们 11 年历史上自然而然的下一步,也是令人兴奋的新一页。”

“有许多优秀的客户已经与 Room 8 Group 合作,并且我们打算与之合作的潜在合作伙伴如此之多,我相信 Solid Bash 拥有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未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