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加密货币矿工损失超10亿美元 正出售矿机以维持生计

时间:2022-08-19 16:23:26
  • 来源:彭博社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由于加密货币价格的暴跌,许多矿工和公司正在出售他们手中的加密货币和矿机,甚至贷款来支付运营费用和维持生计。

加密货币矿工损失超10亿美元 正出售矿机以维持生计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股市交易的三家最大的比特币挖矿公司在第二季度损失超过10亿美元。由于过去几个月加密货币价格的大幅下跌,这些公司不得不减记其持有的价值。

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比特币价值下降了近60%,从45000美元左右腰斩甚至低至20000美元以下。其他加密货币跌幅更大,整体上看通过GPU开采的以太坊在同一时期损失了三分之二的价值。Core Scientific、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和Riot Blockchain在上个季度的净损失分别为8.62亿美元、1.92亿美元和3.66亿美元。其他加密货币开采公司,如Bitfarms和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也相应对自己的财务报表做了减值。

加密货币矿工损失超10亿美元 正出售矿机以维持生计

矿工们出售所持加密货币的速度远高于生产新币的速度。顶级公共矿工在6月份开采了3900个币,却卖出了14600个币。Core Scientific出售了其持有的80%加密货币,以支付运营成本和资助扩张,而Bitfarms出售了近一半的加密货币。这一趋势似乎会持续到第三季度,因为在7月份售出了6200枚。

这些公司还出售他们的矿机,并贷款以试图维持运营。据称,马拉松数字公司获得了1亿美元的额外定期贷款,并卖掉了矿机,以进一步筹集5800万美元。同时,Core Scientific正在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进行1亿美元的普通股权购买交易。

加密货币矿工损失超10亿美元 正出售矿机以维持生计

矿工并不是加密货币行业中唯一在第二季度出现巨额损失的人。按交易量计算,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损失了约11亿美元。该公司在6月份解雇了1000多名员工,为绵长的“加密货币冬天”做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