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平民航天项目计划年内运营 花90万元飞到30公里高空

时间:2022-09-26 16:04:3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美国HIS联合美国宇宙项目公司Space Perspective日前共同宣布,与亚洲区的日本以及北美加拿大签订新运营合约,计划年内开启平民航天项目运营,旅客无需任何专业训练,花费125000美元即可来一趟太空之旅。

美平民航天项目计划年内运营 花90万元飞到30公里高空

•目前该平民航天项目计划亚洲区首次获得运营契约,该项目将使用近似于热气球外形的宇宙飞船Spaceship Neptune,能够飞往距离地面30公里的高空,那里已经是无重力地带,旅客可以一边享受在地球上无法得到的美妙体验一边亲眼欣赏蓝色星球的奇景。

•毕竟是平民航天项目,官方表示,参与者无需要任何专业航天员训练,没有年龄、身高、体重以及特殊病史的限制,旅客只需要准备125000美元就可以享受6个小时的升天之旅,虽然旅费也并不太亲民,不过比起其他航天项目的天价费用已经实惠了许多。

美平民航天项目计划年内运营 花90万元飞到30公里高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