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归来》开发团队制作源氏神话皮肤耗时一年

时间:2022-09-28 11:28:16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liyunfei

《守望先锋:归来》海外服将于10月4日上线,登陆PC、PS4、PS5、XboxOne、XSS|X和NS平台。国服将于10月5日正式开启,免费游玩。《守望先锋1》将于10月3日将关停服务器。近日外媒GameInformer采访了《守望先锋:归来》开发团队,其中涉及到一些游戏制作理念,源氏神话皮肤设计等内容。

《守望先锋:归来》开发团队制作源氏神话皮肤耗时一年

总经理Walter Kong表示:“我们的最大目标是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他们最想要的东西,即持续不断的新内容。目前《守望先锋:归来》核心开发团队的规模是2016年的三倍,因为作为免费游戏,需要在更短时间内不断提供内容。”

《守望先锋:归来》开发团队制作源氏神话皮肤耗时一年

游戏总监Aaron Keller表示:“一个神话级皮肤需要一年多时间来制作,这对团队来说是一项巨大投资,大量资源被用于构建这些东西。我们认为是值得的。源氏神话皮肤就花了一年时间来设计和制作,开发团队希望这不仅是他们能做出的最酷外观,也希望能成为业界顶尖设计之一。”

商业主管和副总裁Jon Spector说:“把神话皮肤放进战斗通行证是正确的选择,虽然放到商店出售的话可能会赚更多钱,但我们真心希望它能成为战斗通行证系统的核心之一”,他继续说:“制作神话皮肤的指导原则是希望美术团队超越自己,做出比传奇皮肤更酷的东西。”

《守望先锋:归来》开发团队制作源氏神话皮肤耗时一年

在第一赛季将推出的“赛博恶魔源氏”神话皮肤中,有四个独立的组件:两个龙刃的变体,三个头盔变体,三种纹身图案以及多种配色方案。这些自定义选项在解锁皮肤后都可供玩家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