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电影《神奇女侠3》项目将被取消 该系列或将就此终结

时间:2022-12-08 09:44:24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称,华纳将不再拍摄DC电影《神奇女侠3》,本片的拍摄计划已不在华纳影视的未来发展规划中,该系列或将就此终结。

虽然DC工作室将在未来继续发展,但新老板James Gunn和Peter Safran最近花了一些时间“深入规划”DC蓝图,并制定了一个正在进行的计划,他们准备向华纳兄弟探索的CEO David Zaslav提交批准,但这些计划中没有《神奇女侠3》的身影。业内知情人士称,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第三部《神奇女侠》已经被砍。

DC电影《神奇女侠3》项目将被取消 该系列或将就此终结

《好莱坞记者报》消息称,《神奇女侠》系列导演Jenkins最近提交了与Geoff Johns联合编写的《神奇女侠3》的剧本。然而,Gunn、Safran和华纳兄弟影业的联合CEO Michael De Luca和Pamela Abdy告诉Jenkins,这部电影不符合DC影业的新计划。

Jenkins导演了两部《神奇女侠》电影,一部是2017年的原创故事电影,另一部是2020年的续集《神奇女侠1984》,两部电影都由盖尔·加朵主演。此外,加朵还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等几部“斯耐德宇宙”的DC电影中饰演神奇女侠。

报道称,DC的新计划可能是叫停“斯耐德宇宙”,砍掉亨利·卡维尔主演的《超人:钢铁之躯2》,以及杰森·莫玛主演的《海王》系列。这两个角色都将在即将上映的《闪电侠》中客串。

卡维尔宣布回归超人并不是为时过早,因为已经有了续集计划,甚至还有一部由“斯耐德宇宙”演员主演的《正义联盟》电影。但Gunn和Safran的计划可能会完全删掉它们,以及《黑亚当》的续集。

DC电影《神奇女侠3》项目将被取消 该系列或将就此终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