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象征公司新时代 世嘉美国开设全新加州总部

时间:2022-12-08 14:39:2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世嘉美国日前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开设一个新的总部。新办公地点将把世嘉及其子公司 Atlus 的内部发行部门集中在一个空间内。

象征公司新时代 世嘉美国开设全新加州总部

世嘉全球首席执行官内海州史表示:“位于尔湾市的心世嘉美国总部的建立代表了游戏界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的全新时代。”

他补充道:“这个新空间有助于培养一个包容、以团队为导向的公司文化,并强化这一目标,以创造新的能够让未来玩家感到快乐的故事和世界。”

创建该办事处的目标之一,是为北美团队提供新的媒体直播机会。

在业务活动方面,世嘉萨米控股公司在 10 月的财报称,截至 2022 年 3 月,《索尼克》系列游戏已经售出了 15 亿部。

象征公司新时代 世嘉美国开设全新加州总部

同月,公司也透露《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77% 的销量都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国际市场。据报道,截至上周《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在所有平台上发售后,一个月内销量就达到了 100 万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