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伟达与德意志银行合作 为金融服务引入专用AI

时间:2022-12-08 19:22:3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德意志银行宣布,将与英伟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使用。据了解,双方已花了数个月进行测试,探索银行在2025年及之后的用例。

英伟达与德意志银行合作 为金融服务引入专用AI

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先生表示,加速计算和人工智能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英伟达正在通过云端将其带到全球企业,未来商业的各方面都将辅以光速运行的洞察力和人工智能。通过与德意志银行的合作,英伟达正在以现代化的方式重新构想金融服务的运营和交付方式。

据麦肯锡分析,人工智能技术每年可以为全球银行业带来高达1万亿美元的附加价值,拥有巨大潜力。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改变银行业的游戏规则,选择与英伟达合作证明了其致力于重新定义客户的可能性。

德意志银行借助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让其AI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以及IT专业人员将能够在任何地方构建和运行AI工作流程,包括其托管的本地数据中心和云提供商。德意志银行利用新技术,不但能用于支付、安全和动态定价等场景及构建风险模型,还可以更快地计算和处理风险场景,使得业务变得更加高效。

德意志银行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万多名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